Autobiography

EnkayMiv

Author:EnkayMiv
简称:NK或者Miv或者enkay = =
廢柴大學生。眉毛語主修。
腐。
已經儘量試著不宅了!
===========
愛するものたち:
【二次元】
KN:與儀×花礫> <
DRRR:臨靜臨!
APH:北歐們惡友們以及眉毛子=V=
家教:阿D和阿雀


【三次元】
信條:為成為一個不可思議的人而努力。
輕微(嗯你確定么)的外文mania但是從來不付諸實際行動= =
沒歌聽會死體質=V=搖滾本命&Indie大愛&英倫沉溺&北歐狂熱&染指菊家&……(說了等於沒說=口=)
PostCrossing玩耍中=V=
===========
mailbox: illusticker@126.com
QQ:1187425357,验证请自报家门~

TX什麽的歡迎=V=


Calendar

03 | 2018/04 | 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Counter


Bullshit


Messages


Nonsense per month


Drawers


原来我喜欢唱歌的喵咪?

终于Lamento完结了XDD果然我最爱的还是小白喵~身边小黑党的刺激完全没把我降服,相反只能让我的立场更坚定(这是怎样?!)囧。
除却大白真美(圆乎乎的耳朵> < MS手感爆好的尾巴> <哦不得不大喊小猫乃抓过还真是幸福> <)、大白end的小猫真帅、赏金猎猫真拉风以及所谓羁绊更深刻等等众所周知的理由,我想自己喜欢这条线可能还因为小猫在这条线里唱歌是唱得最多的,无论是战斗还是真正意义上的【唱歌】(这是啥理由 囧) ……虽然说这条线里很多梗都很萌(顺毛&狗尾巴草&等等等都把我萌了个内牛满面>///<)但也许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唱歌的喵喵?小猫在屋顶上轻轻唱歌给大白听的画面……想起来就觉得有feel =V= 而且我也比较喜欢大白奶茶的相处模式——让我想起一宫思帆大婶老师描述法英时说过的【两人相互的单相思真是好萌呐~】这句话……我可不是S哈,但是不可否认这【相互单相思】真是能让我萌得浑身发抖的东西=V=
哟西,我最终决定了,新年放假时要把白线再玩一次!(虽然我很可能现在就忍不住跑去玩 = =)然后如果可以的话,想把全过程录下来=A=(这人疯了唉)

========================================
aph only
↑不知道到底要去干嘛……虽然还是订了票 囧 话说这票从款式到质地都很,呃,特别,囧。

0607a
↑阿嫁和捷克。捷克是今天收到的。那位仁兄/姑娘没有写片片ID,虽然这对我来说没啥关系……但无法register乃让我情何以堪?!=A=

留言

对吧N+C的东西很萌吧w
2009-12-28 20:14 霜 #- URL [ 编辑 ]

No title

=V= 我果然寂寞难耐地开始了录制工作 = =
2009-12-28 20:45 enkay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录。。录制?
2009-12-31 21:31 霜 #- URL [ 编辑 ]

No title

录屏……不过只是选了一些比较有爱的地方……
即使是这样 我还是觉得我疯了 = =
2009-12-31 21:42 enkay #- URL [ 编辑 ]

No title

我现在想找SP的日版都找不到了。。
悲剧= =
2009-12-31 22:02 霜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enkaymiv.blog126.fc2blog.us/tb.php/41-75bc333a

 | 主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