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iography

EnkayMiv

Author:EnkayMiv
简称:NK或者Miv或者enkay = =
廢柴大學生。眉毛語主修。
腐。
已經儘量試著不宅了!
===========
愛するものたち:
【二次元】
KN:與儀×花礫> <
DRRR:臨靜臨!
APH:北歐們惡友們以及眉毛子=V=
家教:阿D和阿雀


【三次元】
信條:為成為一個不可思議的人而努力。
輕微(嗯你確定么)的外文mania但是從來不付諸實際行動= =
沒歌聽會死體質=V=搖滾本命&Indie大愛&英倫沉溺&北歐狂熱&染指菊家&……(說了等於沒說=口=)
PostCrossing玩耍中=V=
===========
mailbox: illusticker@126.com
QQ:1187425357,验证请自报家门~

TX什麽的歡迎=V=


Calendar

03 | 2018/04 | 0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Counter


Bullshit


Messages


Nonsense per month


Drawers


鸡莫20日倒计时:軍事訓練死ね死ね!!!

通告:万恶的军训=20 days;入学报到= tomorrow;军训开始=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所以俺一直要失踪到国庆那天啊啊啊啊啊啊!!!

cryin ivancryin ivancryin ivan

于是俺那美好的高三毕业暑假就这么耗到了最后一天……苍天呐正所谓时光之飞逝,光呆在家里都能感受得到……凉宫,你小妮子也给我来个漫无止境的八月吧
colorful daysx


废柴兔因为你之前抽了,所以现在把某些东西从度娘那儿照抄过来了↓
cover
里页

↑在亲爱的母校隔壁的书报亭前面对着这本高高挂起的杂志的封面发出呜哇哇哇哇的尖叫,结果当然是豪迈地掏了20大洋(主要是)把这万恶的封面收回家里……事后自我反省这真是破廉耻掩面,幸好这种事时有个人陪着一起做,幸好孩子们都还没有放学不会蜂拥而出围过来然后看到两奇怪的姐姐……算了吧毕业前还听说俺们学校F女越来越多说不定围过来了还会跟我们一同发出怪叫捏OTL而且这封面不单是F女看了会尖叫,普通的有爱心的(啥)人也会的,所以说到底只是我想太多了吧哦哈哈哈哈
掩面掩面掩面
本家做的扒衣服游戏有点想玩,虽然本家画风肉肉的真不想说OTL但是我想扒普爷的衣服想扒安东尼奥的衣服啊啊啊对不起我腐烂西斯了……其实扒衣服就是恶友三人组的本质吧呐呐呐而且我还顺便想扒扒蹭得累学生会长的衣服,虽然原著里他不知自己脱了多少遍……

然后放张圆滚滚的北欧夫妇进来萌杀众生吧虽然这和主题没啥关系↓
北欧夫妇

最近很有推倒安徒生桑的愿望。丁马克大爷我对不起你。但是我最后还是推了,于是写出了人生中的一篇亲子分文,字数还神奇地过万了当然这是照搬原著过多所致OTL后来发现其实中间那部分都不是亲子分互动,是其他CP,我自囧。
没事做的家伙们可以去看看,注意别被我毁了童年回忆!↓
http://tieba.baidu.com/f?kz=638383484

留言

那別滿徽章的包真的是你的麼!

啊啊。真是太棒了啊喂!
2009-09-10 20:52 潾.澈 #- URL编辑 ]

Re: 那別滿徽章的包真的是你的麼!

那不是包…我纯粹是在拍我收集的徽章。话说你已经在马修家了吗? 
2009-09-11 21:30 EnkayMiv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http://enkaymiv.blog126.fc2blog.us/tb.php/22-7b1eadf8

 | 主页 |